close

fdgdf dfgfg fdggg sddsf dfg 

蘇浙匯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18號  電話:27642401
蘇浙匯就是之前的筠園小館(鄧麗君主題餐廳),能知道這家店,我要謝謝前同事高靜玉小姐,她是一週刊的美食記者,把美食當成一種使命,也不斷的提供最新最好吃的資訊給大家。
話說日前一次聚會,別人問我吃過最好吃的東坡肉在哪? 一時之間我好難回答,因為叫的出名好的江浙館子,東坡肉應該都在水準之上也各有特色,真的很難取捨!但我回答了大利,因為他的蘇杭古法悶肉吃起來不膩,之後好心的靜玉,推薦我來試試蘇浙會的東坡肉。
當晚,約了工作上的朋友D小姐跟K小姐,三人來到餐廳,沒一會兒的功夫,餐廳已經全滿了,幸好有訂位啦! 小菜是蔥?鯽魚 跟這盤菜心,超好吃的,很清爽的感覺,湯汁全數吸收到菜心裡囉!
人客啊!有看到這紅通通油亮亮的東坡肉嗎?他是配著小圓餅夾著肉吃,伴著蔥絲跟香菜,味道正好不油膩,外加一點甜味,很下飯,吃完圓餅跟白飯,差點又再加一碗啦!
這道酒釀龍蝦,用酒釀料理過後,小龍蝦肉不但質地緊實,酒釀龍蝦很搭配出一種特別的香味!這道菜價位比較高喔,有預算考量的朋友,先給你聞香啦!
這碗招牌蘿蔔絲鯽魚蛤蜊湯,濃郁的湯頭加上清爽的蘿蔔口感,鯽魚跟蛤蜊相當滋補!
從圖片上看來,就相當好吃!紮實的一張餅,蔥多之外,麵團裡似乎還可吃了胡椒的香味!據說這是鄧麗君相當愛吃的媽媽味道!
雪菜百頁倒是中規中矩,沒有太特別,就是好吃嘛!另外,餐廳裡都會播放鄧麗君小姐的歌曲喔!

 

123456789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ukwbwlxhol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